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新总装线 (卡威)厂房大修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新总装线 (卡威)厂房大修工程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下的金属屋面(彩钢板)防水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新总装线 (卡威)厂房大修工程

建设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

招标范围:金属屋面(彩钢板)防水的设计、施工和售后服务。按照招标人要求分块施工约3000m2

工期: 30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技术规范标准

质保期:不低于10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中国一拖“5S”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施工和售后服务能力;

3.2 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须提供所经销的防水涂料产品的授权书;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4 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近3年相关(金属屋面(彩钢板)业绩证明(合同);

3.5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shixin.court.gov.cn/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www.chinatax.gov.cn/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须提供公司在上述二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10 11日至201810 17,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时,下午 14:30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持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业绩证明合同、防水涂料产品的授权书、信用记录查询结果等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其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4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1025 9 30 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5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 鲁女士                    

    话: 0379-6496031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编:  471000                      

联 系 人:  赵女士                      

    0379-60112836   18137932929

电子邮件13937901891@126.com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