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厂技措项目卧轴圆台平面磨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厂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厂技措项目卧轴圆台平面磨床”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方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厂技措项目卧轴圆台平面磨床;

2采购编号cl2019-002

3项目内容:用于刃磨插齿刀加工,并在指定位置进行布置安装、调试直至零件生产交付运行,最终实现项目的“交钥匙”。

4交货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厂;

5交货方式:交钥匙工程(包括安装、调试、交付及培训等)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7交货期:合同生效后3个月。

二、采购方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设备能力的制造商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方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方,请于 2019222日至2019228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2:30 时至 5: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齿轮厂技术部报名,报名合格者可直接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时投标方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315日上午 8 30分,地点为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齿轮厂办公楼2楼技术部。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厂        

    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 杜女士(商务)、朱工(技术)

    话: 0379-64960140(商务)、64961449(技术)

    真: 0379-64961884

电子邮箱:yt-chilun@163.com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齿轮厂办公楼2楼技术部

    编:  471003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