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6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组织专家对中国一拖承担的“2016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进行验收。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总经理朱卫江,一拖股份总经理助理王建军等参加了项目验收汇报会。

   会上,王建军从项目概况、总体规划、项目成果、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工作汇报后,来到一拖工业园大轮拖总装线和智能机加车间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中国一拖“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2016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目标是建设我国农机行业首个大型智能制造工厂。

   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国一拖“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的建成,为我国农机行业树立了智能制造的应用典范,通过在行业及相关机械制造领域的推广应用,为我国农机产品从低端制造向高端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树立了样板,技术和应用达到行业国际先进水平,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