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东方红柴油机春耕服务队 以12小时完结率为目标向用户出发

发布时间:2020-03-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眼下,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更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32日,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2020年春耕服务出发仪式各个服务大区的业务精英即日启程奔赴春耕备耕一线为东方红柴油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支持

  东方红柴油机累计用户近600万,是春耕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面对当前复杂的形势,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对市场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查了解,有力有序地开展春耕服务工作:挑选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经理、技师,原则是少而精;严格遵守疫情防护的相关规定,对参加服务的人员在防护物资上饱和式供应,明确各部门职责和任务,确保春耕服务高质量顺利完成。

  针对今年春耕面临的困难,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实施预案,对春耕覆盖的范围事先做了大量地调研,对当地春耕备耕的准备和实施情况及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有一定了解,同时在此之前协调全国各地核心服务站、配件专营店对服务备件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春耕,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第一批次共派出十余个服务队,由经验丰富的服务大区经理和服务中心经理带队,服务区域包括河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内蒙、东北地区、湖南、西南地区等地,调动东方红核心服务网络超过150家,同时将对近两百家重点经销商进行走访。

  出发仪式上,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时下这个特殊时期,你们克服各种困难,冒着风险参加春耕服务,精神可嘉。你们不仅代表个人和服务大区,也代表了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对用户的责任担当,更代表了东方红品牌用户至上的价值观。春耕在即,农时紧迫,一定要把恢复生产作为我们服务工作的目标和宗旨,以12小时完结率作为服务工作的质量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体贴、快捷、专业、增值”的“金色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