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国内首次,持续3000小时,东方红柴油机,稳!

发布时间:2021-08-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持续工作3109小时,跨越三个作业季,质量特别稳定,未发生任何故障,发动机动力强劲,在湿地作业优势尤其明显,爆发力强,油耗理想,东方红国四柴油机,稳!”

这是机手们对东方红国四验证车的评价。

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自2019年春开始主机市场验证,迄今,共计推向市场田间验证各类典型主机共计49台。验证区域包含不同气候、不同作业环境和不同作业类型的12个省份,累计验证时间大于28000h。目前,最长作业时间超过3000h,国内首次突破国四排放关键质保期3000h的要求,完成了大量的数据标定及改进,具备了成熟的国四主机配套能力,产品性能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为达到四排放法规要求,东方红柴油机通用技术手段加装后处理,后处理的结构型式能否适应不同主机的布置需求显得尤为重要。东方红柴油机根据多年的配套经验,结合产品技术路线,精准设计开发一字型、U型立式、分体式等后处理结构型式,满足拖拉机、收获机、工机主机布置需求。尤其是拖拉机外置一字型结构,具有模块化外置、整机改动小、成本低、维护维修方便、利于社会库存机国四升级改造等特点,成为拖拉机行业的主导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