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仓库地面硬化处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根据生产需要对能源分公司仓库地面硬化处理土建施工进行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仓库地面硬化处理 

建设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 

招标范围: 能源分公司仓库内地面,采用混凝土硬化(约1150 m2)和煤渣处理硬化(约2150 m2)两部分(具体工作内容见图纸及甲方现场工程师安排)。 

工期目标:根据甲方要求时间确定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中国一拖“5S”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驻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181022日至10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50,到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 211 房间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报名时须提交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持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与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承诺(格式自拟)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其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标书费汇至如下账户: 

名称:中国一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及账号:河南洛阳工行华支,1705020419073000351(备注写能源分公司或5305 

4.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514:30时前,地点为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一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  

地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邮编:    471000                

联系人:   姜女士         

电话:   18637992901        

电子邮件:  1031798808@qq.com     

  

 

 

                                                           2018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