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锻造厂热处理车间等温线排烟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锻造厂热处理车间等温线排烟改造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锻造厂热处理车间等温线排烟改造

招标编号:YTO2018-GC032

建设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

招标范围:锻造厂热处理车间等温线排烟改造详见设计及施工图纸。

标段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工期目标:30天(制作周期15天,安装周期15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中国一拖“5S”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单位拟派驻的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安装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11日以来有类似工程业绩

3.5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被列入不良记录,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10 24 日至20181031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0时,下午14:00时至15: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锻造厂装备保障部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持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与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企业类似工程业绩等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其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含图纸资料),售后不退。

4.4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11 15 1430 分,地点为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锻造厂装备保障部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1.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锻造厂装备部

    址:河南省洛阳市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朱 旗(技术)     王海林(商务)    

电    话:13613895305(技术)13707696950(商务)

    真: 0379-64966615

电子邮箱:wanghailin@yt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