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技防工程准入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技防施工及维保单位管理,确保公司各单位技防施工及维保工程的施工安全及施工质量,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技防工程准入管理办法》要求,就2019年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技防施工及维保准入单位进行征集报名。

一、报名资格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公司注册地在洛阳或设有分公司的,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由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技防工程施工及维保工程推荐书。

二、报名方式

(一)凡有意参加准入评审的单位,请于20181217日至1221日工作日的早8 时至11时、下午14 时至17时,到洛阳市建设路154号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武装保卫部治安消防科201205室报名。

(二)报名须携带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相关资质证书、拟派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以及安全考核合格证等证书(以上证书均需携带原件,并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1套)、由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出具的技防工程施工及维保工程推荐书(盖章)1份、承诺遵守中国一拖各项管理规定和工作标准的承诺书1份并加盖公章。

    报名单位需将本公司在下述3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同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列入名单的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单位将被拒绝参加评审。

(三)企业报名时如有以下资料可一同提供:河南省电子智能化资质证书、2016329日前有效的《河南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服务许可证》原件或公安机关上交证明、3年内进行的技防项目施工合同50万元以上的最多不超过4份,2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最多不超过12份(需提供技防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曾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内施工并有业主单位出具的技防工程施工及维保工程推荐书的最多不超过2份(推荐表须加盖业主单位公章),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报名时现场进行查验,复印件需在档案袋内密封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姚兵兵 孙萌 电话:0379-64970449

                                                                                                     20181217